2012년 5월 29일 화요일

Korean Patent News - “Galaxy legend”申请美国商标, 是Galaxy S3 吗 ?

最近,新闻报导称三星电子以' Galaxy legend '之名在美国进行商标注册。在美国,有人推测这个是不是即将销售的 Galaxy S3


19日表示,最近,三星电子向美国专利局对 “Galaxy legend”“Galaxy matrix “Galaxy velvet”三个Galaxy产品群进行了商标申请。



三星电子表示“商标申请是事实,但是在海外对智能手机型号名的决定非常地慎重,所以有可能和国内上市的产品名有所不同”,如果考虑向专利局进行商标申请到注册所需的时间,那么与其认为是现在已上市的型号的另外一个名字,不如推测为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将要上市的新产品的型号名。


虽然能够理解为了相继Galaxy系列品牌名。'legend'名是HTC商品名中的一个,而且也形成了一定的销售规模,所以能否实际投入使用成为了一个疑问。
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